The Great Great Gatsby

hi我是皮格马利翁的R

15.12.2022 悲惨世界🇫🇷晚场 repo

仅限个人观点

第一排n刷记录

1⃣️让叔flight起飞失败,24601起飞很短算比较失败。但个人而言不影响观感,Jon让一直这样,习惯了,全是感情,挺喜欢Jon的,有让人安心的好爸爸气质。黄票这次简直直接对着我狠狠扔的,三四片都飞我身上

2⃣️新沙威唱功不错,形象也不错,但发觉网友们吐槽得很中肯。我觉得他不是在演一个inspector,演个耍棍子的街溜子比较合适。过于密集的面部表情(包括不限于歪头,眨眼睛,撇嘴,翻白眼,咧嘴不屑地冷笑,走姿站姿轻浮),我觉得您还可以考虑factory foreman☝🏻。轻蔑不等于低下头咧嘴傻笑,困惑不等于歪着头眨眼睛,纠结不等于大吼大叫歇斯底里。

3⃣️老弗的新秋裤不错,拥有abc黑裤男团中独一无二的休闲格子款,搭配一头卷毛很居家。热安的马甲不再是绿色,新款是浅金色绣了对称的缠绕花枝和近似于宝相花的丰满的花朵。

4⃣️新小珂很年轻很明艳,新小马很年轻很俊美(侧颜甚至有些像年轻时的劳伦斯奥利弗,正面有些像甜茶),甚是赏心悦目的一对爱情鸟,但小马唱功可能不如harry apps马。我真的很喜欢原来的harry,不愧是17岁就得到马吕斯角色的天之骄子,把马吕斯的傻、倔、头脑发热、时而自负且容易飘飘然、后期对让叔的冷漠乃至嫌弃表现得淋漓尽致。小珂yearn for the truth那里没有对让叔很凶,满意

5⃣️非常幸运地看到了Katy的老板娘p3!收获了最热烈的欢呼声,都盖过了让叔的哈哈。此外今天的老板,多少有些帅得不合适/微笑,可能是哪位abc替上去了,想不到本人有被德纳第attract到的一天。婚礼上老板娘试图行屈膝礼蹲下一半支撑不住直接摔翻过去贡献了一个新笑点,但没有原来偷银盘子藏在裙子底下的桥段

6⃣️举报双c和上次一样多次勾肩搭背贴贴,尤其是dyhtps

7⃣️格朗泰尔很好看,有点胡子,略长的卷发,可爱的,会趁着领袖发表演说的时候和小伽一起互相空气拳击很幼稚很温暖,是软软的善良的很会带小孩的那种酒桶先生。难忘drink with me质问领袖那几句凄凉无奈痛彻心扉的哭腔,一切终将落幕,幸好,幸好醉汉追赶上了夕阳。

8⃣️沙威看到小伽和安灼拉尸体哭得很伤心,可能有点ooc但确实很被打动,放走让叔他也在哭,一米九的大哭包

9⃣️今天演员情感格外丰沛,但明明也不是什么末场啊。epilogue Jon让基本泪流满面一直在抽噎,胸口控制不住地一抽一抽,肉眼可见撕心裂肺,马珂自然也哭。芳烃i dreamed a dream也是很清晰地泪如泉涌。小马空桌椅也满面泪痕。沙威就不用说了,不仅哭还三腔共鸣地嚎,哭够了跳河去了,很难说不是来给让叔还泪的🤔

🔟新飞儿气质温柔,abc起哄的时候还原了那种飞儿妈妈式的微笑。第一个跑过来发现潘妮蹲下来照顾检查伤势也是飞儿,大概在被刺刀贯穿胸膛的时刻,正是如此俯下身去真挚地、关切地,扶起一个素不相识的伤员的肩膀吧…


评论(3)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